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携手同心话成长 殷殷关怀进社区——学校召开学生社区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携手同心话成长,殷殷关怀进社区。12月14日上午,学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师生携手同心话成长”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有序发言,全面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热情畅谈了对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实习教育、考研深造与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收获与成长,立足学校当前的重要历史发展机遇期,学生代表们纷纷集思广益谈感受,建言献策谋发展。

贾贤燕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在学校学习生活工作的情况,热情关怀他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校风教风学风培育、课程设置和培养方案、实习教育教学、职业生涯规划、宿舍文明建设、后勤管理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她充分肯定了与会学生代表在个人成长成才、学校壮大发展、社会实践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收获。贾贤燕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当前的一系列发展举措,她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及时将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努力成为学校建设的“成长共同体”“价值共同体”“目标共同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坚定信心立目标,上下齐心共进步,同频共振追梦想,要增强学好专业知识的底气和信心,提升对所学专业的认同度,树立正确理性的职业发展观,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贾贤燕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关于学生学习生活和学校发展等方面好的意见建议加以重视、及时办理并不断提高完善。

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座谈,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与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健/文 袁颖/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