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涡阳县来我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12月19日,涡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伟,涡阳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5人到我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校学生处、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信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学生处处长张建英对涡阳县来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加强在毕业生就业、校医校企合作等方面联系,建立常态化人才招引机制。各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现场

郑勤介绍了涡阳县基本概况、历史人文、产业发展、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医疗卫生健康情况等,他指出,涡阳县重视医疗卫生人才的引育,制定了医疗领域“一揽子”人才政策和配套措施,希望校地之间加强交流,强化合作,有更多的皖医毕业生到涡阳干事创业。涡阳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负责人就医疗卫生人才需求、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交流。

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涡阳县进行了现场宣讲、推介招才引智政策,涡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现场对接、招引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一)

专场招聘会(二)

(张伟/文  袁颖/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