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举行优秀辅导员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5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宣扬优秀典型,凝聚榜样力量。为了激励全体辅导员学习先进,共同推动学校学生工作新发展,1月13日,我校举行了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表彰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出席。

表彰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强调了优秀辅导员对于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作用,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辅导员要“眼睛向上”,强化本领学习;二是辅导员要“脚步向下”,注重问题导向;三是辅导员要“昂首向前”,展现优良作风。希望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能够继续发挥思政育人榜样引领作用,戒骄戒躁、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进步。同时希望其他辅导员以受表彰的辅导员为榜样,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党委副书记贾贤燕讲话

学工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医学影像学院骆成代表优秀辅导员在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典型经验,既有深入思考,又有详实总结,为全体辅导员提供宝贵经验建议。随后举行优秀辅导员表彰仪式,介绍个人事迹,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仪式现场

此次优秀辅导员表彰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过去一学年工作的肯定和嘉奖,更是对全体辅导员的鞭策和激励。今后工作中,全体辅导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做到将个人成长主动融入学校党和事业发展中,做立说立行的“干将”、冲关夺隘的“闯将”、敢抓敢拼的“猛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全力推动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副书记、学生工作秘书、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仪式。

 

(彭雨、李健/文  侯东晓/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