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2024年芜湖市首期求职能力实训营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2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近日,由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2024年芜湖市首期求职能力实训营在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来自各学院的68名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培训。

本次实训营邀请资深求职能力实训讲师担任主讲,课程包括案例分析、模拟面试、求职路演等教学环节。学员在讲师的带领下,学习了面试技巧、简历修改、角色转换等知识,通过“我眼中的我”“职业兴趣岛”等环节加深自我认知。训练营制定“一人一档一策”的服务方案,配备跟班职业指导师。在本次实训营结束后,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跟踪学员就业情况。

宣传推介芜湖市就业创业政策

参观安徽长江药业有限公司

实训营合影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基地集中培训、第二期求职能力实训营、第四届简历设计大赛和“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等活动,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求职能力提升活动。通过“个体指导+团体辅导”的组合方式,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为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基础。

(张伟/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