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倾听学生心声 共谋教育发展——学校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客观、准确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情况,学校于3月1日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校学工部部长张建英、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感悟、生活学习情况、学业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对考研复习、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实践活动、管理服务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张建英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发言,并对学生们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学工部将认真梳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反馈相关部门落实。

学生思想动态调研畅通学生利益诉求渠道,及时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此次座谈会是我校深化思政育人的重要实践,也是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优化教育管理服务提供了宝贵参考。

(彭雨/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