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次数:536 发布人:汪继存

会 场(一)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滨江校区田径场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副院长吴金月、武警芜湖支队支队长朱文超、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武警芜湖支队教官、新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本专科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人武部部长傅万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新生代表、护理学院徐雪洁同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作表态发言。军训教官代表、武警芜湖支队机动大队一中队张永欢同志发言,表示要精心施训、言传身教、尽职尽责,保证完成军训任务。新生辅导员代表、人文与管理学院訾梦婷老师发言,代表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表达了配合军训教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并对参训新生提出了希望。

朱文超强调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军训对于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向参加此次军训的全体教官和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吴金月代表学校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武警芜湖支队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教官们严格按纲施训、科学组训,全面提升训练效果;希望参训的全体同学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国防意识,树立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养成守纪律、听指挥、举止文明的良好行为规范,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最后,吴金月希望同学们用汗水擦亮青春的底色,用军歌奏响大学的第一曲乐章,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学校建校60周年献礼!



副院长吴金月讲话

武警芜湖支队支队长朱文超讲话

新生辅导员代表、人文与管理学院訾梦婷老师发言

军训教官代表、武警芜湖支队张永欢同志发言

新生代表、护理学院徐雪洁同学发言


会 场(二)


(汪继存/文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