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直签76人 我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二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建英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15日-17日,皖南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二期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是今年春季学期针对2024届毕业生举办的一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校园招聘会,现场直签76人,拟签约200余人。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党委常委、副院长文育锋到现场调研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指导就业工作。

校领导现场指导(一)

校领导现场指导(二)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句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等16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进校揽才。招聘会参会单位层次高、分布地域广、涉及行业多,提供岗位3854个,其中超过80%的招聘单位为医疗卫生单位、医药健康企业、大型重点企业。

招聘会现场火爆,参会单位及毕业生参会人数均超过往年同期水平,句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岳西县中医院等单位的招聘摊位前排满了求职的毕业生,硕士研究生面试入编、本科生笔试面试入编等“诚意满满”岗位受到毕业生热捧。“皖医学子踏实肯干,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非常符合我们目前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句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负责人谢利俊期待通过此次招聘会吸引更多皖医学子加入句容,为句容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宝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人员陈雨(2016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作为校友回到母校倍感亲切,期待更多学弟学妹加入中心,助力宝应县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结合自身择业理想、能力素质选择意向单位,积极投递简历。“这次招聘会现场的优质单位和岗位非常多,单位负责人的讲解非常详细,方便我们了解单位的文化、发展前景和一些福利待遇,让我们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临床医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陈婉婉说。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学校将牢牢抓住就业“窗口期”、“高峰期”,依托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努力拓展就业新空间,充盈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数据库。同时学校聚焦全程指导、实战演练、有效帮扶,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求职能力训练营、简历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覆盖学生求职全流程,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伟/文 侯东晓、吴小婉、张伟/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