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学生处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23 点击次数:509 发布人:汪继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力度,按照《转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皖教助函〔2017〕76号)要求,1月19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培训会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邵峰老师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张琪琪出席并为同学们颁发聘书。
    经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此次共聘任11名优秀本科学生担任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期为一年。他们将在校内外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
    张琪琪为到场的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并对大使们积极参与资助政策宣传表示感谢。他希望大使们作为资助政策的受益者,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让更多同学和家长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能够在遇到困难时及时获得资助。
    最后邵峰对选聘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培训。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各项资助项目,鼓励学生主动学习、充分理解资助政策,为做好资助宣传打实基础,对各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邵峰/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