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党支部结合供需洽谈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次数:427 发布人:汪继存

2018年12月25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滨江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学生处党支部在供需洽谈会现场开设了党员志愿服务岗,为学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志愿服务。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供需洽谈会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头戏”。洽谈会来自全国各地451家用人单位齐聚学校选才用才,3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部分往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学生处党支部党员积极开展会务服务,毕业生提供就业招聘信息查询、就业咨询、就业创业政策解答等服务,为毕业生复印、打印、装订自荐书简历成绩等就业材料,以更好的服务广大毕业生。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