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27 点击次数:1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阳光五月,我爱我心。皖南医学院2011年心理健康日宣传咨询活动5月25日下午在学生一食堂广场举行,内容包括现场咨询、主题签名、最幸福笑容展、班级心理健康委员风采展等,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将我校心理健康健康月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3:30宣传活动正式开始,“2011年5.25――和谐校园从心开始,心灵家园从我做起”横幅悬挂在食堂广场的宣传栏上,宣传栏两边展示着“皖南医学院最幸福笑容”和“皖南医学院班级心理健康委员风采”展板,心理学教研室的杭荣华等四位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现场咨询,耐心细致的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参加现场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经过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各班级心理健康委员认真组织,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营造了学校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意识,促进学生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对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景婷/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