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23 点击次数:1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会场(一)
 
    2011年4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卞国忠,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郑勇超,纪委书记李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强,各职能部门、附院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及学生工作秘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主持。
 
 
党委书记卞国忠出席会议
 
 
院长章尧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李刚宣读表彰决定
 
    纪委书记李刚宣读了表彰2010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药学系主任吴少云、医学二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荣获2010年“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医学一系荣获“就业工作标兵单位”;药学系、医学一系荣获201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人文与管理系、医学三系荣获“就业工作进步奖”;方松、郭玉琼、李田、张越、吴林羽、秦莉、高云星、钟宋文、余亮等同志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颁奖现场(四)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药学系辅导员吴林羽,先进个人代表、医学三系辅导员张越同志分别在会上发言,交流了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
    学生处处长李军华同志传达了省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国家和安徽省毕业生就业基层项目进行了介绍。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在会上作了题为《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报告,对2010年学校就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1年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在总结2010就业工作时,章尧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初次就业率、年底就业率、考研率与往年同期相比均有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二、加大就业政策宣传,鼓励学生扎根基层就业和创业;三、健全就业服务网络功能,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信息平台;四、抓好就业市场的培育与开拓,热情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五、抓好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和任务。第二,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第三,突出重点,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实现新跨越。第四,加强领导,确保就业安全和校园稳定。今年是建党九十周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要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会场(二)
 
 
(汪继存/文  任苔蓉/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