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积极为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11-04-13 点击次数:1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由省残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残疾人劳动服务就业中心、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中心、合肥市以及庐阳区残联承办的“安徽省首届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于4月8日在合肥市杏花公园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40家单位共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我校有2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1位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为积极落实帮扶困难群体的有关政策,有效帮助我校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学生处对全校毕业生进行了全面摸底统计,及时宣传招聘会岗位信息,选派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学生赴合肥参会,帮助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分析就业状况,向用人单位推荐他们就业,将对困难毕业生的关怀落到实处。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感慨地表示:“在外奔波了4个多月,投递了很多份简历,都像泥牛入海,没有回音,就业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学校这次专门派老师帮我们推荐就业,不但帮我们解决了难题,更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温暖,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许国飞/文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