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新部署

发布时间:2011-04-10 点击次数:2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4月7日上午,就业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各系及研究生部学生工作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主持。

    学生处处长李军华传达了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关精神,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尤其是对入伍预征、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国家基层项目的宣传。二、加强就业状况的分析和研究,充分了解学生的就业期望值;三、统筹协调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四、加强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心理承受能力;五、提高就业服务能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关注“双困”毕业生就业状况,促进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通报了201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及3月份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四月份的就业工作作出了部署。随后,大家对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许国飞/文  李军华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