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201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1-03-28 点击次数:1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现 场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我校201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于3月26日在校风雨操场隆重举办。供需洽谈会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副院长李朝品、纪委书记李刚亲临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
 


 

党委书记卞国忠了解招聘会情况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了解招聘会情况
 
 
副院长李朝品了解招聘会情况
 
 
 纪委书记李刚了解招聘会情况
 
    安徽省立医院、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北矿工总院集团、解放军86医院、南京浦口区卫生局、浙江省开化县卫生局等省内外170多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才,为毕业生共提供了近4000个工作岗位,我校2100人多名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人头攒动,川流不息,气氛热烈。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广大毕业生了解招聘信息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交流
 
    用人单位对本次供需洽谈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校毕业生总体素质表示满意。盱眙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卫东说,该院早在1996年就招收了皖南医学院毕业生,皖南医学院的毕业生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特点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一位负责人表示,该院上至院领导,下至普通医护员工均有皖医毕业生,对皖南医学院这所安徽老牌医学院毕业生比较看好。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形势,参加洽谈会的毕业生同学纷纷表示,在应聘方面积极准备,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有把握。根据供需洽谈会情况来看,麻醉学、影像学专业的学生供不应求,受到青睐。当日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对应聘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许多单位在本场招聘中已经确定了人选,满载而归。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交流

用人单位介绍本单位情况
 


 

用人单位组织笔试
 
    供需洽谈会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头戏”,学校对此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之前专门召开协调会,布置筹备工作。早在开学初,学生处广泛邀请省内外各用人单位来皖南医学院招聘毕业生,并通过电话邀请、发送信函和传真、上网发布信息等多种方式与人单位进行联络,收集招聘信息。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做了全面而细致的工作。学生志愿者还在洽谈会现场设立了党员示范岗,以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面貌服务用人单位和应聘同学。经过学校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供需洽谈会顺利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掀起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潮。下一步,我校还将继续举办中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积极创造条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党员服务点提供服务
 
 
学生党员先锋岗提供服务
 
(张卉/文  郭平石、赵正飞、任苔蓉/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