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1-03-22 点击次数:1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协调会,部署供需洽谈会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和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各系部及学生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郑勇超副书记对供需洽谈会相关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和安排。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一、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相互沟通,相互协调,共同办好此次洽谈会。二、要提高服务意识,热情、周到地做好会务接待和服务工作,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三、要做好会场布置、后勤保障、氛围营造、宣传报道等工作。四、要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做好洽谈会的安全保障和秩序维护工作。
    会上,学生处汇报了供需洽谈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作了说明。各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 场
 
(汪继存/文  许国飞/摄  崔晓霞、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