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皖南医学院“院长论坛”就业指导讲座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08-03-21 点击次数:20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 月20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首届皖南医学院“院长论坛”就业系列讲座第二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何思忠作了《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的讲座。可容纳上千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掌声经久不息。何院长就如何做“人”,如何设立人生目标,把握人生方向,如何充实人生历程的每一个空间,如何走医学旅途等问题做了深刻的阐释。并结合自己在学校和工作岗位上的经历,谈了20年来做人的一些体会,告诉每个在场的人要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做一个与社会相和谐的人,他还语重心长的劝告大家“老实做人,不吃亏,将目光放在长远利益上。”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何院长结束了本次讲座,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一条宝贵的建议:“老实做人,踏实做事,会成就一个快乐的人也可能成就一个成功的人。”

 
何思忠院长精彩讲座
 
 
学生沉浸其中
 

 
讲座现场
 
(学生处  景婷/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