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学生在新生入学期间从事推销商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5 点击次数:14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各系部:

为维护正常的校园秩序,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开展,避免学生推销商品(包括手机卡、床上用品、日用品等)现象的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禁止学生在新生入学期间以任何名义组织或从事推销商品或与推销商品有关的活动。

二、对于违反规定的学生,一经发现,学校将依据《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违反规定的学生系学生干部的,将建议有关部门或单位,取消该学生干部任职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取消该学生干部所在班级评选先进班级集体资格。

三、对于进入学生公寓、新生报到现场等重点场所从事推销商品者,将按有关规定加重处理;对于严重影响校园公共秩序的学生,学校将移交治安机关处理。

四、各级学生组织要大力宣传禁止学生在新生入学期间推销商品的有关规定,加强抵制此类现象的教育。

五、广大同学要增强坚决抵制违反规定推销商品的意识,自觉做到不组织、不从事与推销商品有关的任何活动。

六、广大同学如发现有违反规定推销商品的现象,要及时报告,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成立迎新学生风纪督察组,重点督查本通知执行情况,联系电话:3932672393241313966010699

 

                               学生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

                               二�一二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