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2年“感恩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获奖者、获奖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2-09-04 点击次数:6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各系部: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自强不息、守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意识,倡导当代大学生“诚信、感恩、自强”的新风尚,营造好学上进、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20123-5月,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举办2012年“感恩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感恩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各系部的高度重视。各系部在大力宣传的基础上,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加,围绕“感恩诚信”“五个一”的活动主题,通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写一篇主题征文、设计一张海报、组织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签订一份还款承诺书等活动形式,充分挖掘和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创新活动内容、活动方法,彰显特色,引导大学生树立诚信立人,感恩立志的思想意识。经过班级、年级、系部认真选拔,共推荐39篇征文作品和24件海报作品参与了校内评比。经评定,最终评选出主题征文获奖作品一等奖3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19件;主题海报获奖作品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1件。根据各系部组织材料申报及选手表现,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个。现将评比结果公布如下,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附件:皖南医学院2012年“感恩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获奖者、获奖单位名单.doc 

 

学生工作处

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