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勤工助学

关于招聘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部分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5 点击次数:62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组织、管理、协调勤工助学各项活动,现将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面向全校公开招聘,要求如下:

一、学校坚持“培养能力、提高素质、缓解经济困难”的宗旨,提倡、支持并创造条件组织学生开展勤工助学活动,在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开展工作,保护学生以诚实劳动和服务取得报酬。

二、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主要面向全校2010级学生公开招聘,申请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原则上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且学有余力,能够正常完成学习任务和勤工助学任务。

三、各用工单位在对勤工助学学生工作考核中,如发现不能胜任工作或有其他不适于继续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将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整该岗位工作人员。

四、应聘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请下载并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一式两份),并在34日前将表格交至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经用工单位考核后统一录用。各用工单位在收到学生申请后一周内完成招聘。

五、系部勤工助学岗位如有调整由各系部自主招聘、考核。

附件:

1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表

2.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学生处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