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教育

学校举办2018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次数:495 发布人:汪继存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校风、学风建设,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5月9日晚,我校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汇报会,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后勤处、团委、研究生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参评的21个班级通过PPT、视频等方式依次进行5分钟的汇报。各班级分别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班级荣誉等方面,汇报了班级组织制度、学风建设落实、学习活动、奖学金获奖情况、考风考纪、科研创新、学习成绩、个人竞赛荣誉、班级集体表彰、发表学术论文等。各班级班风建设各有高招、各具特色,整个汇报现场精彩纷呈,各参评班级以各自独特的风格展示了各自的学风建设措施和成效。

汇报结束后,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代表评委组对各班级表现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参评班级的班风建设成果和精彩汇报展示,希望各班级继续努力,以评选汇报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班级建设,力争班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经过各位辅导员老师精彩的汇报展示,以及评委老师公正客观评分,2016级临床医学5班等20个班级获得学校2018年度“优良学风班”称号。通过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汇报会,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班级学风建设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起到树立标杆、鼓励先进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个班级能够以本次优良学风班评选为新起点,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使我校的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不断迈入新的台阶。

汇报会现场(一)

汇报会现场(二)

汇报会现场(三)

参会合影


(汪继存/文  胡业明/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