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115名学子荣获“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次数:722 发布人:汪继存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批准吕晨晖等8752位同学为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的通知》,我校115名同学(研究生10人、本科生99人、专科生6人)荣获“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

学校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比例和条件,明确评选程序,严格把关,增强工作透明度,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经过学生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公示、学校审核公示、院长办公会研究审定等程序,产生了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推荐人选115名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全部获得了批准。

此次115名毕生生获此殊荣,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所取得的成果,希望被评为品学兼优毕业生的同学珍惜荣誉,刻苦学习,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校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汪继存/文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