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次数:447 发布人:汪继存

1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傅万山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当好一名科级干部》,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傅万山围绕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的体会、找差距抓落实三个方面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就如何自觉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当好一名科级干部”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政治任务,更是政治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学生处学生思政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学生征兵、学生就业、学生心理、易班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直面使命,务实工作。希望学生处科级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爱岗敬业、担当负责、甘于奉献,践行学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张伟/文 王欢/摄 汪继存/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