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次数:478 发布人:张建英

12月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处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其中“屹立东方”对应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开放”对应1978年至2012年,“走向复兴”对应2012年至2019年。在这五个部分,共选择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根据网上展馆箭头指示,参观每一个展区,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展,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初心,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直面使命,务实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真心诚意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进各项学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观展活动(一)

观展活动(二)


张伟/文 王欢/摄 汪继存/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