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校领导看望军训教官指导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次数:611 发布人:汪继存

9月9日上午,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吴金月在人武部部长傅万山的陪同下,看望我校2019级军训承训部队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武装部的教官和军训学生,了解军训的训练情况。

廖圣宝在军训场地,听取了承训部队程锋教官和校人武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军训情况的汇报,察看了学生训练情况,希望军训教官能够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科学施训,提高军事训练质量,做好军训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副院长吴金月勉励全体参训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中增强国防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精神,上好大学生活第一课。

承训部队教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军训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施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

校领导看望教官

(孙开慧/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