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院长廖圣宝赴学生处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次数:522 发布人:汪继存

5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到学生处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副院长吴金月陪同调研。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副处长王爱侠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傅万山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与征兵、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班主任配备、易班建设等工作,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听取汇报后,廖圣宝对学生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为学生做好服务。针对下一步工作,廖圣宝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摸排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积极做好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加强就业信息收集和发布,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招聘、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关心关爱毕业生,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三是要做好智慧学工、智慧资助系统建设,“让学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将为学生服务做到实处;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人盯人、点对点”,做好“一生一案”,加强学生疫情防控管理。

吴金月要求,学生处要认真落实廖圣宝院长对于学生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学生各项工作。

调研会后,校领导现场查看了学校安全防控应急指挥中心监控室。

调研会现场

查看安全防控应急指挥中心监控室

(汪继存/文  王欢/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