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506 发布人:汪继存

为全面了解我校新生心理健康的整体状况,帮助新生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护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9月16-19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联合应用心理教研室、图书馆和各学院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心理普测工作。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心理普测,完成了“卡特尔16种个性测试”和“90项症状清单”两项测验。在测试中,相关老师认真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测试现场井然有序。

心理普测工作有利于全面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整体心理状况,维护学生心理健康,为学校今后有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重要的科学依据。接下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测试数据进行筛查和分析,为每位新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后续工作。

测试现场(一)

测试现场(二)

(宋蔼丽/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