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副院长吴金月率队赴皖北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0-08-25 点击次数:300 发布人:汪继存

为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了解人才市场需求,加强校地、校医合作交流,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8月19日-21日,副院长吴金月率领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照福、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等一行赴皖北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受到各地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吴金月一行分别来到六安市人民医院和太和县人民医院,每到一处,先实地参观了毕业生工作环境、聆听医院相关人员的讲解,随后参加用人单位及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单位表达了对走访组一行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优势科室、未来发展、人才政策及需求等。吴金月代表学校感谢各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着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生源及就业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现状。方基勇、吴梅、戴照福、陶香香分别对预防、护理、研究生、临床等人才培养现状作了介绍,傅万山通过大数据分析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表示皖西、皖北地区已成为我校第三大就业地区,增速明显。会上,参会人员就双方就实习生带教、兼职教授(副教授)评选、科研能力提升、护理合作等作了进一步沟通探讨。

走访期间,吴金月还代表学校分别与六安市市人民医院、太和县人民医院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开拓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新形势下,努力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对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毕业生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有着积极意义。

与六安市人民医院座谈交流

与太和县人民医院就业校友座谈

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参观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