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次数:359 发布人:汪继存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期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吴金月,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会上,学生处对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军训及开学典礼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就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就做好迎新工作,吴金月强调,一是要继续对新生信息进行精准摸排,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学生从严管理、从严教育,做实做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二是要继续营造好的迎新氛围,各部门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兼顾新生与老生、新校区与赭麓校区等,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继续筑牢安全防线,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为第一要务,及时了解、掌握师生思想动态,深入一线,掌握情况,做好工作预案;四是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保持良好状态,向新生和家长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确保新生报到平稳、有序、安全。

会议现场

(王欢/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