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咨询  心闻报道

2020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次数:437 发布人:侯东晓

近年青少年心理问题日益严重,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切实落实我校“早发现、早干预、早控制”的心理危机干预理念,全面、客观地分析和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10月12-14日,学校顺利完成了2020级4500名新生的心理普测工作。

本次心理普测工作由学生处牵头,网络信息科、图书馆、医学信息学院、相关学院等密切联动,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保障了心理普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普测结束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着手进行结果统计、分析、汇总,完成2020年入学新生的心理健康档案建档工作,并将根据测试结果分类开展后续心理辅导工作和服务工作。

心理普测现场(一)

心理普测现场(二)


(宋蔼丽/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