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金鑫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562 发布人:汪继存


金鑫,男,中共党员,药学院2020届制药工程、药物制剂辅导员。

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相关就业政策,积极参加就业创业相关培训,认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工作成效显著,完成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培训、辅导员创新创业和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获BBC生涯教练认证培训合格证书,指导学生获批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项、省级1项,“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1项,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项。

在毕业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各项就业工作,培养学生正确的择业观念和职业道德观念,针对学生就业意向和就业困难开展定向辅导和积极帮扶。所带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4.50%,年终就业率99.08%,升学率22.02%1人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