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杨伟琼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569 发布人:汪继存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毕业生就业政策;通过举办形势宣讲会、典型报告会、党团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过谈话、座谈等形式掌握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工作;加强就业安全教育;组织学生参加校园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做好日常毕业生就业政策、信息咨询和服务工作;完成双优生评选,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通过学院网页就业专栏、QQ群信息、微信短信平台等多途径发布就业信息;每周将毕业生就业情况报送学院统计汇总,并按要求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实行月报制度;继续关注毕业后未就业的学生,为他们提供指导和服务。

    2019年初次就业率为96.34%,年终就业率98.37%、缴费率100%。我将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分析,总结经验教训,继续做好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