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次数:353 发布人:傅万山

1012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生处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傅万山主持。

会上,傅万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切实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


学习现场


此次学习加深了学生处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学生处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颖/文 王欢/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