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次数:358 发布人:傅万山

1214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学习研讨。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傅万山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出当前就业市场存在总需求减少和毕业生数量增加、单位招聘难与大学生就业难共存两大矛盾,强调党中央把就业工作摆在“六稳”“六保”首位,就业工作在全局中具有基础性、关键性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学习现场


傅万山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下一步就业科要与各学院联动,积极筹备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相关事宜,扎实推进《皖南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相关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努力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要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实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力促落实见效;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追踪,全程跟进、全员参与、全方位协调,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袁颖/文 王欢/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