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开展2021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次数:399 发布人:傅万山

    近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稳步推进,为落实国家“两征两退”兵役政策改革部署安排,进一步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的力度,激发我校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入伍的热情。12月31日,学校人民武装部邀请镜湖区征兵办公室与校征兵工作站在滨江校区进行现场征兵政策咨询,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吴金月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对征兵工作给予指导,深入了解我校征兵宣传动员情况。镜湖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姚林江带领有关工作人员及我校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现场接受咨询。

咨询现场(一)

    活动现场,镜湖区征兵办公室和校征兵工作站有关人员和我校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围绕“报名流程、体检标准、政审流程、优惠政策、发展空间”等,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他们分享军旅生涯的成长经历和感悟收获,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在部队大熔炉里蜕变成长、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咨询现场(二)

    现场直观的政策解读和现身说法,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我校今年更好地开展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孙开慧/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