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次数:370 发布人:傅万山

    为了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2月30日下午学生处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07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和谐、放松的氛围中开始,20余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从个人及周边同学的就业意愿、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的建议等几个方面展开,畅谈了自己在找工作中的收获、感悟与疑惑。毕业生代表们希望参加校园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能覆盖到毕业生的生源地,就业信息网上多发布基层就业信息,开展线上普法课堂来讲解针对合同、试用期、违约金等法律法规相关问题,以及希望加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协调实习与就业时间冲突问题。

座谈会现场

    最后,王爱侠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感谢毕业班学生代表的坦诚交流和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毕业前各项工作,继续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发展。

 

   (李云/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