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处部署新学期学生心理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7 点击次数:183 发布人:傅万山

3月5日下午,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布置会,学生处副处长汪继存、学生处秘书(心理健康教育)宋蔼丽,本学期值班的心理咨询师参加会议。

宋蔼丽汇报了2020年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学期心理咨询中心值班安排进行了说明,对本学期心理咨询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心理咨询中心值班的规范性及纪律性,要求各位心理咨询老师按时值班,认真做好咨询记录,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备。

汪继存感谢各位心理咨询老师为学生心理咨询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生心理咨询服务及心理疏导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各位心理咨询老师还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  场

(宋蔼丽/文  王欢/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