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人武部召开2021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次数:206 发布人:傅万山

3月5日上午,学校人武部召开2021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人武部副部长汪继存、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各二级学院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开慧介绍了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指出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学校获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优秀”等级。随后重点对2021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进行布置,并从入伍优先、部队发展、退役安置、政治经济待遇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

汪继存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到“两个到位”,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征兵工作,增强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将征兵工作作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载体;二是要宣传动员到位,每个学院要开展一次毕业生征兵宣传、每个毕业班级要开展一次征兵主题班会、每个毕业生要发送一条征兵信息,确保征兵政策宣传到位,动员和鼓励毕业生生参军入伍。

会  场

(孙开慧/文  张伟/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