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欢送2021年春季参军入伍学生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次数:243 发布人:傅万山

    3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参军入伍学生欢送活动。副校长吴金月,人武部、相关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欢送活动。

吴金月副校长讲话

    吴金月代表学校向新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入伍同学,要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到部队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军队纪律,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要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吴金月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学校将会落实好大学生入伍的的优待政策,人武部、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将继续为入伍学生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合影



(汪继存/文  汪继存等/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