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处举办南京市江宁区卫健委2021年校园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次数:381 发布人:傅万山

3月29日下午,学生处在就业指导中心2015室举办了南京市江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医学类校园推介会。

推介会上,江宁区卫健委领导通过播放宣传片和宣讲PPT的形式向在场学生介绍江宁医院、同仁医院、江宁市中医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健康机构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岗位性质、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宣传了江宁区的人才队伍引进培养政策。会上,毕业生就应聘流程、考试安排、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及咨询。

推介会现场(一)

会后,江宁区卫健委副主任王洪、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等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江宁区卫健委的招聘信息、工作环境、生活保障和升学规培等人才引进培养政策。此次推介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交流咨询的平台,将进一步加快毕业生就业进程。

推介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

南京市江宁区现有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健康机构640个,包含江宁医院(全国首家区县级三级甲等医院)、同仁医院、逸夫医院、江宁中医院、一民医院等5家三级医院,区疾控中心等4个区级预防保健机构,江宁第二人民医院等7个二级专科医院,2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并建立覆盖全区的10个急救站点。先后荣获“全国健康促进区”、“江苏省首批社区卫生服务先进区”、“江苏省基层卫生十强区”、“江苏省社区医院示范区”等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李云/文  王爱侠/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