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教育

我校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次数:169 发布人:傅万山

为深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提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升的规律及方法,4月23日-25日,“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主题报告会在扬州举行。我校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团委书记许国飞、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月娥及辅导员代表等一行九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来自浙江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院校的相关人员共230余人参会。教育部思政司前司长冯刚教授作“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的主题报告。会议全面聚焦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新热点、新问题、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探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的理论内涵、发展展望、指标体系。

教育部思政司前司长冯刚教授作报告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校与省内外其他高校有关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域的经验交流,使参会人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学校将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引导广大辅导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切实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参会人员合影

(王欢/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