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学生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3-27 点击次数:22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15年3月26日下午,学生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心理导航”工作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任苔蓉、张琪琪和校团委、各学院团委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琪琪主持。
    座谈会围绕开学条件保障、安全教育、校风学风建设、资助民生工程、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介绍了各学院的特色、亮点工作,对学校“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举措积极点赞。同时也对提升学校相关部门工作的满意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张琪琪在发言中谈到,本次座谈会建立了师生间良好的沟通渠道,接“地气”;了解了同学们所思所想,为学生处开展后续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学生处将汇总梳理各项建议,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群策群力做好省教育系统首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使学校成为学生幸福成长的乐园。王雪琴、任苔蓉也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各位同学要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人身边事,争做文明知礼的皖医学子。
    学生处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会场(一)

会场(二)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