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举办第二届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09 点击次数:111 发布人:汪继存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早锻炼质量和效果,推动“一早带三早”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15年6月6日上午,我校在滨江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二届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参赛选手近3000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一支代表队参赛,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代表队着装整齐,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汇报演出。比赛选手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尽显青春风采。广播体操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更加凸显出当代大学生的风范,场上参赛的同学们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情绪昂扬,队伍整齐划一,动作规范有力,力求向观众展示出青春的活力和最佳风采。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专科、药学院本科获得一等奖,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本科、公共卫生学院、麻醉学院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专科、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临床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法医学院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不仅是我校大学生精神面貌的展示,也是对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锻炼的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营造了校园朝气蓬勃的氛围,有利于大众广播体操在我校更好地推进和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二)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三)

 

 

  (杨树前/文  任苔蓉/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