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次数:93 发布人:张建英

    为进一步做好2015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服务工作,使广大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离校,2015年6月2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秘书、学生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与会部门负责人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派遣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刚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包括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学校重点工作,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学校高度重视,每年都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要点狠抓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具有工作量大、时间紧、涉及项目多等特点,我们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毕业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贯彻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的“四个不准”和“三个严禁”,把握规程,明确程序,逐项销账。

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李刚就做好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毕业派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在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上下功夫,坚持以生为本,从实际出发,从毕业生切身利益出发,努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二要重点在安全、有序、顺利、文明上下功夫,在毕业派遣的各个环节上从细、从简、从严、务实、高效,既照顾到整体,又不疏忽个体,做到逐项落实,提供优质服务;三要在善始善终、延伸服务上下功夫,始终贯彻“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理念,在学生人生的转折点更要体现全员、各环节、全过程立德树人的思想,力求达到让毕业生满意、社会满意、学校满意、老师满意的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汪继存/文  任苔蓉/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