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麻醉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次数:259 发布人:侯东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加强校规校纪宣传教育,了解广大新生对《学生手册》知识的掌握情况,11月9日,麻醉学院于逸夫科技楼3301、3302教室开展《学生手册》考试,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考试。新生辅导员明张君进行了监考。

考试题型分填空、选择和问答等多个模块,全面细致地考查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以及语言组织与分析归纳能力。考试内容不拘一格又注重多方细节,学籍管理条例、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和创新创业训练学分认定等内容在考试中都有所涉及。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展现了麻醉学子的精神面貌。主观题的回答,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展现了我院学子多元化的思维与创造性思想。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本次考试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增强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让新生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中,遵循学校各项纪律和规定,真正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

(王悦婷、明张君/文  明张君/摄  张卉、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