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奖助学金

我校举办检验学院校企合作奖学金颁奖暨创新创业聘任导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次数:92 发布人:崔晓霞

为鼓励检验学子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发掘创新创业潜力,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检验医学人才,2021年3月20日下午,检验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校企合作奖学金颁奖暨创新创业聘任导师动员大会。副院长徐朝阳,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少陵,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俭、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耘,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副院长浦春,公司代表、受聘教师、检验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检验学院院长洪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文育锋致辞,他向华康和安图两公司表示诚挚感谢,鼓励同学们要不负韶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全面发展。秦耘介绍了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特色,表示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就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身祖国的检验事业。此外,他还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有为,不断向着梦想前进。

崔晓霞宣读获奖者学生名单,王显俭为获奖学生颁奖。洪亮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一直支持学院发展的两家单位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校企奖学金将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副院长徐朝阳讲话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随后,举行创新创业聘任导师动员大会。杜少陵作动员讲话,他围绕创新创业的概念,并结合创新实际案例,来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浓厚兴趣,激励大家勤于思考、善于创新。浦春宣读聘任指导教师名单。

检验学院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的周辰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创新经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代表吴志浩教授围绕指导教师的责任、要求、目的、工作方法等作发言,并号召学生们以梦想为翅膀,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中去

徐朝阳作大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是对学生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强调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奖助学金评选规则,加强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社会竞争力。关于创新创业,徐朝阳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的历史使命、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是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是教师的工作责任等三个方面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形成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合影留念

(张智琦、邵峰/文   汪正慧、俞俊杰、杨紫彤/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