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检验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学生手册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次数:32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严肃校规校纪,建立优良的校风学风,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校规校纪、学生守则、管理制度等方面的认识,检验学院于11月8日晚在逸夫科技楼3503和3504教室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测试。  

测试现场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以2021年版《学生手册》为基础,内容涵盖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规章制度,包括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违纪处分、奖贷勤助、应征入伍、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以及考试规章制度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风优良。

通过本次学生手册测试,使我院2021级新生对校纪校规有了深入的学习和了解,树立了正确的纪律意识,同时也为今后学习生活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胡雅倩、陶善珺/文  吕丽莎/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