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检验学院召开2021届应征入伍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次数:328 发布人:侯东晓

一片丹心爱国情,满腔热血报国志。9月7日下午,检验学院于四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毕业班辅导员陶善珺、应征入伍新兵,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欢送会。

活动现场(一)

欢送会上,即将奔赴军营的两位同学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依依不舍,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牢记职责、刻苦训练,为祖国和人民的安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陶善珺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进入军营后,锤炼坚强意志,磨练优秀品格,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崔晓霞对他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表示赞誉,同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做一名能创新的现代化军人;二要刻苦训练,做一名军事技能突出的军人;三要服从指挥,严守纪律,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军人。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入伍同学送上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二)

(汪萌、陶善珺/文 汪萌/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