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麻醉学院举办毕业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次数:467 发布人:侯东晓

为鼓励入伍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麻醉学院近期举办毕业生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参加会议,会议由入伍毕业生辅导员明张君主持。

座谈会现场

欢送会上,新兵黄浩、王超凡各自表达了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和对母校培养、师长教导的感恩之情,表示要在中国梦、强军梦的指引下,立志成才报国,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师生合影

李娜对新入伍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要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三要发挥专业特长,为校争光。她希望入伍同学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在军营中实现抱负,再立新功。

麻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征兵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在征兵工作的主体作用和主动性,认真做好政策宣传,有针对性地动员、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

                    (苏旭/文  包鹏举、明张君/摄  李娜、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