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次数:1520 发布人:侯东晓

会场(一)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30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在滨江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副院长文育锋,芜湖市镜湖区人武部政委姚林江,学校各学院负责人,军训教官,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和全体参训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傅万山主持。

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

副院长文育锋发表讲话

文育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军训各科目训练的2021级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教师和辅导员们表示感谢。文育锋向新生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强身健体,练就强健体魄。二要博学勤练,潜心攻读。三要严于律己,遵章守纪。四要敢于担当,争做有为青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他希望同学们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践行“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医学人才。

在护旗方队的引领下,各学院11支学生代表方阵队依次正步经过观礼台。他们意气风发、步履铿锵,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的摆臂和清脆嘹亮的口号,彰显出新一代皖医学子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礼台上各位领导和嘉宾、师生的阵阵掌声。

分列式汇报表演(一)

分列式汇报表演(二)

傅万山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军训工作先进连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优秀学员、优秀教官和优秀指导员颁发获奖证书。

会上,吴金月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武装部赠送锦旗。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会场(二)

(王欢/文  侯东晓、汪峰/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