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次数:372 发布人:傅万山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皖医学子奋发有为,感恩自强,2021年6月4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分行行长高力平,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副校长徐朝阳,学生处处长傅万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各二级学院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获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成斌主持。

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分行行长高力平、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月为获“善建者行”奖助学金学生代表颁奖。傅万山宣读了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颁奖现场

高力平致辞,他指出,中国建设银行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担当精神,支持国家教育事业。本次的捐助来源于建设银行职工的捐款,旨在资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大学生奋发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获“善建者行”奖助学金学生代表、临床医学院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业翁梦杰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获得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助学金的学生们向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分行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她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学业,将爱如火炬传递一样接力下去,回馈社会。

徐朝阳作总结讲话。他对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分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善建者行”奖助学金,是我校民生工程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补充,是对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关怀,是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他对获得奖助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回馈社会。今后走上社会,要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把爱心和希望带给更多的人,努力做到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担当重任。同学们要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发扬“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忠于国家、心系人民、奉献社会,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吴映辉/文   高孝俊/摄  傅万山/审